关于申报2022年度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山西省社科联关于2022年度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的通知》(晋社联字〔2022〕18号)精神,现就课题申报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部门认真领会《2022年度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附件1)的要求,参考课题指南选题,选题时从微观入手,具有可操作性,避免空泛,要注重研究成果的推广价值和借鉴作用。

二、申报对象

2021年和2022年度立项的校级课题主持人,主持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三、经费支持

重点项目10万元,一般项目5万元。

四、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严格把好申报质量关。申报材料提交前要组织教指委专家、专业或学科带头人对上报课题材料进行审查、指导并填写《课题评审表》,申报人要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使项目获得省级立项。立项情况将作为教师及院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材料要求

1.请于6月14日前,将《课题拟申报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

2.请于6月3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山西省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请书》(附件3),先提交电子版,形式审核后提交纸质版。

3.申请书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确保电子数据与纸质表数据一致。


附件:

1.山西省社科联关于2022年度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的通知

2.课题拟申报汇总表

3.山西省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请书

4.课题评审表


                                                                   科 技 处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