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

时间:2017-07-28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7月2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在我校教学行政楼12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教育厅“1331”办公室李达博士,太原理工大学张泽平教授、刘元珍教授、中北大学韩云山教授、山西大学刘红宇教授、太原学院姬慧教授等5名专家,以及我校校长宋兴航、副校长王复兴教授和建工学院常务副院长樊保等出席论证会。

校领导与评审专家合影(1)

论证预备会上,副校长王复兴教授主持会议。校长宋兴航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本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形。山西省教育厅“1331”办公室李达博士提论证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从学科改革、学科发展、特色学科等方面进行论证。随后,建工学院副院长樊保从学科人员简介、学科发展总体思路、学科建设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对“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进行汇报。

 专家论证会阶段,专家组组长张泽平主持会议,针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实际,围绕任务书的各项内容规划,组织各位专家就学科特色、建设经费、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发表意见和见解。经过查阅资料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的优势特色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建设方案切实可行,同意通过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论证反馈阶段,专家组组长张泽平教授宣读了论证意见。校长宋兴航表示,学校会按照专家组建议一步一步扎实地落到实处,使“管理科学与工程”真正成为优势特色学科,并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学校会主动作为,大力投入,扎实引进人才,做好学科梯度建设,不辜负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