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1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横向科研项目工作,做好与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小企业产业园的深度对接,5月20日,科技处召开了横向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柴跃生,科技处处长孙国强及各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孙国强会议。

科技处处长孙国强介绍了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小企业产业园与我校开展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的框架内容和潜在的合作方向,并以此为切入点系统介绍了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立项流程、备案程序等关键步骤。孙国强处长表示,科技处会积极为各学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做好合同签订等事宜,同时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落实和推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切实用科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校长柴跃生表示,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研究是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各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好中小企业产业园的便利条件,积极推动横向科研项目研究。二是要精准发力,精准选题,科学设计,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三是研究过程要做细做实,切实解决企业行业的问题,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