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西省社会科学院2022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2-04-28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晋社科字〔2022〕14号)安排,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部门认真领会《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度规划课题(院外)的通知》(晋社科字〔2022〕14号)精神,仔细研究课题指南和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审核。

二、申报对象

2021年和2022年度立项的校级课题主持人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院部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严格把好申报质量关。申报材料提交前要组织教指委专家、专业或学科带头人对上报课题材料进行审查、指导并填写《课题评审表》,申报人要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使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情况将作为教师及院部科研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请有意向申报此课题的教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并于5月10日前,提交电子版的《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

形式审查合格后,提交纸质版(A4纸打印)的《课题申报书》(两份)和《课题论证活页》(六份)。


附件:

1.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

2.《课题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

3.课题评审表


                                                               科 技 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