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2-05-10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29号)安排,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部门认真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精神,仔细研究课题指南,积极组织申报。

二、申报对象

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的2021年和2022年度立项的校级课题主持人

三、经费支持

经费支持情况具体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附件2)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院部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严格把好申报质量关。申报材料提交前要组织教指委专家、专业或学科带头人对上报课题材料进行审查、指导并填写《课题评审表》,申报人要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使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情况将作为教师及院部科研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材料报送

1.5月17日前,将《课题拟申报信息表》(附件3)发送

到邮箱841403275@qq.com。

2.5月2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课题申报书》(附件4),先提交电子版,形式审核后提交纸质版(匿名版4份,非匿名版2份):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匿名版)

3.报送地点:教学行政楼1122办公室。


附件: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

3.课题拟申报信息表

4-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

4-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匿名版)

5.课题评审表


                                                               科 技 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