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4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4-03-12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4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安排,现就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部门认真领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根据自身研究专长和兴趣自选方向申报。

二、申报对象

申请人须为已立项的校级课题主持人(拟申报2024年校级课题的教师,申报材料审查合格后可申报该课题),申请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有在研该协会课题尚未结题的,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此次申请。

三、经费支持

对结题鉴定为优秀的课题给予不超过3000元的奖励性经费支持。

四、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申报过程中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严格把好申报质量关。立项情况将作为教师及二级学院年度科研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材料要求

2024年4月12日前,科技处邀请专家对课题进行指导修改,各项目修改完善后提交《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2024年度)申请书》(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附件:

1.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管理办法

2.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4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推荐汇总表

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2024年度)申请书

 

科 技 处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