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来源:科技处     阅读0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的通知》(晋社联函〔2024〕2号)安排,科技处决定组织申报2023年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一、评奖范围

申报的成果是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形成的研究成果,并且是首次在我国出版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公开报刊上发表的论文、调究报告;出版社出版的著作、译作;经省级以上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并实质性采纳的决策咨询报告、内部调研报告等成果(须附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等证明材料)。

二、申报人条件

成果申报人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须为第一作者或执笔人。成果中署名的所有作者均为50周岁及以下,按参评年度年龄在1973年1月1 日以后出生。

三、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

2024年3月25日8:00至2024年4月25日16:00,申请人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 按要求上传著作、论文的封面、著作版权页及论文出版刊号、目录。

(二)材料提交

2023年3月20日前,申请人将申报表、成果、作品简介及反响材料打印一式四份(论文一份原件,三份复印件;著作三份原件)报送至勤政楼321办公室。

 

科 技 处

2024年3月19日